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

东华注塑机,东华伺服节能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东华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华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全自动电脑注塑机及其附属设备为主的中港合资企业。于1986年正式投产,总占地面积9万多平方米,是国内注塑机行业中*早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也是当前国内规模*大企业之一,产品遍及世界各地,以技术与产品创新引领国内产品发展。其投资的母公司大同机械有限公司亦是香港*大的塑料与钣金机械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已行销全球各地有近40年的历史。

  东华公司是国内注塑机行业首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ISO 9001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系列国际标准认证合格证书的企业。为更好的利用资源,超值服务于客户,提高对市场反应的灵敏度,公司在2002年底投入巨资与国外著名IT厂商协作,成功上线ERP制造管理系统、HRP人力资源管理系统、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OA办公自动化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APS高级计划排程均已相应启动。公司欲通过先进的管理工具,科学的管理理念,成为国外先进的中小型橡塑制造企业登陆中国并共同参与全球化竞争的合作平台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