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科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皮带轮、锥套、钢套、联轴器、同步带轮、铸件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传动件

2016-10-27

公司介绍
安徽埔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上海埔义传动件厂、上海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集铸造、机加工及表面处理于一体的*大的机械传动零部件专业制造工厂之一,已通过IS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占地6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22000平方米,拥有年铸造能力6000吨的成套铸造设备,机械加工设备300多台套。年生产传动机械零部件150万件,主要产品包括(锥套、钢套、皮带轮、同步带轮、)各种联轴器和非标传动零件。产品远销欧洲、美国、澳洲、南非、东南亚等世界各地,并为国内各类机械设备工厂提供配套产品和服务。以稳定的产品质量,齐全的产品规格,完善的服务体系,优惠的价格赢得客户的好评,成为国内传动机械零部件制造行业*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企业将通过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配置更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实现精益制造、精进管理、更好的服务国内外客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注塑机配件

2016-10-27

传动件

201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