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光纤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 (端泵 侧泵)、Q开关、Q驱动、打标头、...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绿光激光器

2014-12-12

风冷声光Q开关

2014-12-12

脉冲激光电源

2014-12-12

公司介绍
 专业生产销售激光器和激光配件;主要包括:光纤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 (端泵 侧泵)、Q开关、Q驱动、打标头、泵浦腔、激光灯、振镜、光学元器件。
武汉新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的光电产业热土------武汉·中国光谷,是新加坡新特光电集团在中国武汉投资兴建的独资企业,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湖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资企业重点联系单位、湖北省侨商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留学生联谊会副会长单位、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由在新加坡留学、具有丰富的国际国内研究开发和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按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经营管理。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已获得20多项专利和10多项软件著作权。已发展成为激光行业的知名企业和*具发展潜力的"海归"企业。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在研发、生产、市场、财务和质量控制体系均配置了业务素质精湛、经验丰富、可塑性强的专业性人才。为公司快速、稳定、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公司成功研发的激光陶瓷、陶瓷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泵浦固体激光器、激光器核心部件等代表着当国际、国内的前沿水平。我公司制定了多个企业标准,产品质量可靠,...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