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海天注塑机潍坊办事处

临沂海天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主要销售海天系列的天翔,天隆,JU,天合,天剑系列的PL,C...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临沂海天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是海天塑机集团的山东临沂分公司,海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海天塑机集团控股公司一家香港上市公司,是全球*大的注 塑机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公司的生产厂房面积逾七十万平方米,拥有八千多名职工,其中工程师二百多名负责产品研发.能生产锁模力60吨至4000吨(注塑量从50克到50000克)各种塑料注射成型机.集团的主要业务为注塑机,数控机床,伺服电机。
2011年实现销售额100多亿,销售设备30000台.其中30%的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土耳其等国家。
海天牌注塑机以其高质量、高性能及其优越的价格性能比闻名于国内外市场,几年来,一直占据山东市场的主导地位,山东各大知名企业家电巨头、重 工巨头,日资、韩资企业等均大量采用海天牌注塑机。海天牌注塑机在用户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临沂海天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海天机械有限公司在山东地区的省级分公司,已有近十年的良好经营经验,全面负责海天牌注塑机的销售及售后 服务工作,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服务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临沂海天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主要销售海天系列的天翔,天隆,JU,天合,天剑系列的PL,CH.长飞亚及海天全系列注塑机。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