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

AT、AC、AK三大系列,100多种型号的射出成型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CHINAPLAS 2017 | 爱科:绿塑智造 拥抱客户
企业新闻
CHINAPLAS 2017 | 爱科:绿塑智造 拥抱客户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2471        返回列表

以“绿塑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汇聚“智能化、高端化、绿色低碳、轻量化”等行业焦点的CHINAPLAS 2017国际橡塑展于2017年5月16日-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开幕。展会上,塑商会作为行业媒体采访到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科”)营销总监徐红亮先生,带我们一起走进爱科的“爱心”与“科技”世界。


爱科展台

杭州爱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立式射出成型机的知名企业,自2007年3月成立以来,至今已走过10个春秋。以“持续创新,速度致胜”作为企业文化,利用长期积累的技术力量,研究开发能力与专有技术,爱科先后开发出AT、AC、AK三大系列射出成型机,产品型号达100多种。

专业定制 为客户创造价值

“永远站在客户的立场来审度我们的产品”,这是爱科车间上方醒目的大字标语。作为中国优秀的专业制造立式射出成型机企业,爱科以“服务至上,以客户为尊”作为服务理念,结合安全、节能的世界流行趋势,满足客户不同塑料产品的需求。 

爱科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本届国际橡塑展上,爱科更是将这个理念进行到底。徐总表示:“本次橡塑展,我们主要从三个方向来展示爱科,从负责运动的机器到射出的重合精度,以及操作的方便性来体现。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来进行定制化产品生产,协助客户在行业内具备较大的竞争优势。”

在爱科的展台,有一台油电复合射出成型机,该设备采用油压锁模及伺服全电动射出成型,结合油压机与全电动机的优势,具有稳定、高效、精密的特点。除此之外,该设备更是爱科根据客户需求结合设备结构而定制的一款产品,实现自动化,适合精密度要求高的汽车拉索、电动开关、连接器及发动机配件等高精密部件的成型。

爱科油电复合机型(AT-550V

此外,展台上的另一台爱科三缸直锁转盘机,则是爱科根据国外市场*先进的技术结构来改进的,采用三缸联动直压锁模设计,该设备的锁模力分布更加平均且充分,并显著提升了模具的保护精度。新颖简约的封装设计,具有优异的操控性和安全性。配合“爱科”新一代AKMP伺服(电子泵)节能系统,机器的运作更加平稳、精准,相比普通液压系统可节能70%,尤其适用于高精密且高品质要求的产品生产。

                             AT-850.2R

AT-2100.2RL

“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我们擅长做专用机、客户定制机,我们定会将这个优势扩大,竭力满足客户需求,并超越他们的期望值。只有客户发展了,爱科才能更好的发展。”徐总如是说。

 


海外客户络绎不绝

绿塑智造 在工业4.0中前行

谈到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徐总表示爱科一直在行动,“绿色环保,爱科从很多年前就开始往这方面转变,采用伺服系统、改善油路,我们的立式机与卧式机相比能耗本身就比较低,爱科通过引进硬件设备,自主进行软件编程,

全方位在进行节能减排。像我们几年前推出的油电混合机就是节能减排*好的案例。”



爱科油电复合机型尤其受客户的青睐

当工业4.0的脚步加快,从中央控制系统、自动化流水线,各个单元在控制管理的同时要与其他单元进行整体配合,智能化、绿色化不仅仅是口号,而需要企业的切身行动,而爱科正走在前列,用自己的行动谱写着绿塑智造的篇章。

选择性拥抱客户 成长需要学习

“爱科的业绩一直不错,但是爱科的资源还是有限的。我们在与优质客户合作的同时向他们学习,帮助爱科提升。”徐总如此说道。


成长的动力在于学习,不仅包括自主学习,更包括向优秀者学习。对于爱科来说,在进行自主研发的同时,通过与高端客户的合作,在技术上提升自己,更是目标。市场很大,道路很广阔,不管环境如何,爱科**做的便是遵循自己的道路,不断提升,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