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山东奥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 玻璃钢 冷却塔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山东奥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座落于山东半岛中部潍坊市境内,地处安丘市西外环路与锦山街交汇处,锦山街中段路南,距安丘市收费站2公里,交通发达,地理位置优越,是集冷却塔研发、生产、设计与一体的综合产业基地。
奥瑞公司是华北地区*大的以生产冷却塔为主的企业。现各大厂区分工明确,共同致力于冷却塔的制造与研发工作。公司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5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及高级工程师30人,工程师10人,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效团队。公司成立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建立起一个****的综合实验室和换热器设备综合研发平台。
主要产品有: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型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钢筋混凝土框架冷却塔、大型钢结构冷却塔、节能型冷却塔、喷雾式冷却塔、水轮机冷却塔、无动力冷却塔、闭式冷却塔、蒸发式冷凝器、空冷器等十大系列600多个品种。
公司不断引进世界先进设备、工艺和技术,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奥瑞公司拥有国内**的设计技术,是一家集冷却塔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可广泛应用于钢铁、水泥、化工、石油、冶金、电力、医药、水处理、食品、供热、矿山、造纸等行业的水处理设...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