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南丰华特钢有限公司

铸造机械设备及配件加工,机械设备安装与维修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河南丰华特钢有限公司,隶属于安阳市丰华集团,是安阳市丰华集团的一个全资子公司。公司座落在甲骨文的发源地、中国著名的八大古都之一---河南安阳,地处晋、冀、鲁、豫四省交界处,境内资源丰富,京广铁路、京珠高速、107国道贯穿境内,铁路、公路纵横交错,交通十分方便,为冶金和钢铁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我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具有完善的科学管理及质量保证体系,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350余人,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三条特钢生产线和一个机械零部件深加工车间。特钢产品主要有工具钢、模具钢、不锈钢、合金结构钢和NS超强自润滑耐磨耐高温合金钢等;机械零部件产品主要有自润滑轴承、混铁炉轴瓦、圆形轴瓦、轴套、轧机螺母、轧机滑板、半圆滑块、滑道、导板导块、炉内辊道、高强度蜗杆蜗轮、半圆衬瓦、自润滑耐磨衬板、NS合金炉底辊、滚筒体、步进炉窑用NS合金耐高温配件和复合轧辊等。公司所有产品均可按用户要求的材质和规格型号进行生产和加工制作。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科学发展的理念,不断推进产品和...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