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郑州天亿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粉末包装机,颗粒包装机,四斗秤,不锈钢螺旋提升机,不锈钢螺旋上料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四斗秤

2017-07-24

四头秤

2014-04-10

公司介绍
  郑州天亿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核准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技术企业,且公司是中国包装技术协会、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生产过程严格按照ISO9001、2000体系进行生产管理,引用CAD/CAM软件,注重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粉剂包装机、颗粒包装机、四斗秤、电脑定量包装秤、不锈钢螺旋提升机等,广泛应用于食品、调味品、饲料、化工等行业。
通过几年的努力 ,我公司拥有一支一流的产品研发团队;我们严格按照ISO-9001的要求实行从市场到研发到生产到销售的全面质量管理;我们以项目管理制的方式保证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我们拥有雄厚的实力,可为客户提供***的包装设计方案、*专业的包装设备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提高客户的生产自动化水平,*大限度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