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佰士腾机械有限公司

工业冷水机,螺杆式冷水机,塑料破碎机,工业冷地塔,混色机,及注塑机周边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东莞市佰士腾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公司.主要产品有:螺杆式冷水机系列,工业冷水机系列,工业冷却塔系列,模具温控机系列,塑胶搅拌机系列,塑料破碎机系列,其它注塑机周边设备等。
        2002年,(香港)BESTEN集团在东莞市横沥镇投资建成东莞市佰士腾机械有限公司,佰士腾机械传承了BESTEN集团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质量,创新,服务,人性。佰士腾人懂得,要想在行业中脱颖而出,就必须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原则,依靠自主研发加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满足客户需要,从而实现产品专业化,人性化,,高品质化,服务优质化,作为塑料机械行业中的领航员,佰士腾机械一个秉承在先为客户创造利益的基础上,再考虑企业和员工的利益,从而使客户,员工,企业达到共赢,也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厚爱。
.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