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博创注塑机销售及周边辅助设备,注塑机维修及改造、保养等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博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会长单位,创立于2003年初, 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高精密节能环保注塑机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我司从广州市整体迁移至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批量引进了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建成了现代化的数字工厂。现已拥有广州、杭州两大生产基地,员工逾800人。
      博创拥有保持世界同步**地位的BU威龙两板系列、BS伺服节能系列、BH混合动力系列、BM多色机系列、BT挑战者系列等近100种规格型号的注塑机;产品主要锁模力从30吨~6800吨,注射量为25g~300000g,并提供“量体裁衣”、“一站式售后服务”。2013年自主研发出亚洲*大的6800吨伺服节能两板式注塑机,已交付山东客户生产检查井。6800吨的问世,填补了我国自行研发制造超大型注塑机的空白,开启了国产注塑机的新纪元。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博创无论是在技术创新、产品开发还是在品牌宣传,文化建设,人才管理等各方面均走在塑料机械行业的前列,引领行业发展,现已成为中国注塑机行业高端产品**品牌,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由工程院谭建荣院士任院长的博创浙大机械研究院。公司已成...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