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博创(深圳)有限公司

销售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博创注塑机

2009-11-24

公司介绍
广州博创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注塑机设备的技术型生产企业,是目前中国塑机行业**规模和*具创新活力的综合服务商之一,成立于2002年12月。公司坐落在环境优美、交通十分便捷的广州增城工业园。

至目前,公司总资产已达5亿多元人民币,厂房占地面积约18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600多人。公司拥有广州和杭州两大生产基地,与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研究院,并拥有一系列从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引进的具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加工中心群,年生产能力达7000多标准台注塑机。

公司以创新促发展,以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高尖端技术,拥有自己的品牌(注塑机)和商标(博创);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挑战者、彩虹、卓越、捷龙和威龙共五大系列,近100种规格型号的注塑机,其产品主要锁模力从10吨~4500吨,注射量为25g~80000g,可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要求,“量体裁衣”、“一站式服务”。

企业文化与价值理念。在“博大精深,价值共创”为核心理念的指导下,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供应商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和为社会创造价值。以科技创新、思想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作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源动力,坚持走博创“四化”之路----“专业化、个性化、差异化、快速...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博创注塑机

2009-11-24

博创注塑机

2009-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