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舟山市定海路成螺杆制造厂

注塑机螺杆机筒,挤出机螺杆机筒,SJS双螺杆挤出机,双合金螺杆,齿轮箱,炮筒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舟山定海路成是一家专业制造螺杆机筒的专业生产制造企业。路成螺杆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海陆交通便利,产品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欧亚十几个国家地区,收到用户广泛好评。
多年来,路成螺杆一直致力于橡胶塑料挤出机,注塑机的主要部件――料筒,螺杆的开发与制造,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橡胶塑料挤出,主诉机械设备,如:板材片材机,吹膜制袋机,食品机,制药机,饲料机,涂料机,打包带机,发泡机,造粒机,编织袋拉丝机,造纸设备,电线电缆设备等。
我厂生产的螺杆主要型式有:渐变型,突变型,PM分离型,分流型,屏障型,真空排气型,组合型,变通型,高速型等。广泛适用于各种橡塑原理,如:PE, PP, PVC, PS, ABS, PA, POM, PC, PSV, PTFE, PVR, PR, UP, PEC, PF, VF, MP, PMMA, PET, PBT, PPS, MPPO, PI, LCP等。
路成螺杆借地利位置的优势,服务国内外市场;以更快的交货期,以更优惠的价格向您提供优质的机筒,螺杆产品。“追求卓越,力求**”是我们的企业精神。“创著名商标,创一流企业”是我们的经营理念,“给予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是我们自始至终努力追求的经营目标。路成螺杆欢迎新老客户交流指导。
技术参数
调质硬度:HB260-290
氮化硬度:HV800-1050
氮化...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