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巴普曼工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中空旋转平台巴普曼--伺服电机/步进电机
中空旋转平台巴普曼--伺服电机/步进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09中空旋转平台巴普曼--伺服电机/步进电机 
型 号: BPHS060 
规 格: BPHS060 
品 牌: 巴普曼 
单 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1-10-2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中空旋转平台巴普曼--伺服电机/步进电机
旋转平台特点:
(1)高刚性:旋转平台的转盘由一套精密交叉滚子轴承支撑,轴承中的滚子呈90度交错排列,并且滚子直径略大于轴承内圈与外圈间的滚道尺寸,使得交叉滚子轴承的内外圈及滚子之间存在预紧力,由此轴承支撑的伺服旋转平台转盘能够承受径向、轴向、倾覆等各种力矩,其刚性是传统轴承的5倍以上。
(2)高旋转精度:旋转平台在组装完成后,以平台的交叉滚子轴承为旋转中心,再次对转盘的外径,端面进行磨削(标准级为精车),保证转盘的同轴度,平行度等形位公差。
(3)大力矩,低侧隙:旋转平台采用行星减速的方式来增大输出力矩,减速比从1至600,输出力矩范围较大,能够满足各种力矩要求的场合。另外,行星减速机构中的太阳齿同时与三个行齿接触,加之先进的齿轮磨削工艺,使得旋转平台的反向侧隙达到3弧分,精度媲美DD马达。
(4)自带零点开关:旋转平台配置光电开关及感应片,方便电气中的零点控制,简化机械设计流程。
中空旋转平台巴普曼--伺服电机/步进电机
旋转平台应用领域
(1)适用于机械手关节、机床数控转台;
(2)适用于产线自动化旋转工况;
(3)适用于第四轴及数控分度装置的旋转要求;
(4)适用于雷达、测量或实验中高精度旋转领域;
品牌:巴普曼
系列:BPHS
中空旋转平台

中空旋转平台
中空旋转平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