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

注塑机液压缸,机箱冷却器,涡流管冷却器,空气风刀,空气放大器,低噪音空气喷嘴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市凯斯机电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改善应用技术咨询、工程改善解决方案提供、以及工程改善装置供应的综合性贸易公司。我们的工程改善装置有:涡流管冷却器、机箱冷却器、冷却枪、节气空气风刀、节气空气喷嘴、空气放大器、液压油缸(拉杆式液压油缸、紧凑式液压油缸)等。

一、工业企业随着行业的不同,受到气候条件(环境高低温、盐雾、风沙、雨雪)的考验也不同。对于某些行业,恶劣的自然环境往往会对生产设备和基础设施造成意外的破坏,严重影响正常生产,因此通过安装一些辅助的工程改善装置来保护生产设备和仪器仪表安全,避免遭受自然环境的破坏,意义重大。

二、在机器设备和仪器仪表长时间工作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诸如:振动、噪音、高温、泄露、静电等,这些不仅会危及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甚至是生命安全,而且也是缩短生产设备使用寿命的罪魁祸首(直接导致关键元部件的松动、烧毁、冻裂、锈蚀、静电击穿等),因此,也必须通过配套一些辅助的工程改善装置来改善生产工况,防患于未然。

深圳凯斯正是基于以上背景而创立,专业为工业企业提供工程改善系统解决方案!深圳凯斯始终致力于为工业领域内的客户提供“防护、连接、传动、密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