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英德市埃力生亚太电子有限公司

粒料筒保温,设备及管道保温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英德市埃力生亚太电子有限公司于2006年创立于广东省英德市,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将运用于宇宙航天及军工领域的隔热技术成功转化到民用领域,专门规模化生产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和真空绝热材料。经过我司全体人员不懈努力,我们所销售产品已获得国内客户的首肯,成功地让中国市场所接受;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
英德埃力生以“品质至上,服务**”为宗旨,无论产品和服务均力求达到*高标准,努力打造高科技隔热材料的国内外知名品牌。
英德埃力生致力于解决传统隔热保温材料所不能解决的问题,为客户提供**的耐火隔热材料及一系列配套的防火隔热工程设计、应用等的优化方案。
本公司主营的二氧化硅气凝胶复合隔热材料,目前世界上隔热性能*好的材料之一,系本公司与国防科技大学CFC重点实验室历时数载、耗费巨资、联合开发的高科技成果。公司同****院校及相关科研机构有广泛的合作关系,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且已通过国内外有关权威部门机构的检测和认证,生产的系列产品全部获得SGS认证。我们的产品用途非常广泛,可用于建筑行业,汽车工业,消防设施,家电,国防科技,电子机械制造,高温窑炉,飞机船舶,室内外装修等众多领域。目前,我们材料...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