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特尔斯科技有限公司

注塑机异步伺服节能,异步伺服控制器,异步伺服驱动器,注塑机相关买卖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特尔斯科技有限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自主生产注塑机异步伺服驱动器、一体机,凭借对交流电机变频调速核心技术的深度研发以及多年的制造和应用经验,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广泛的国内国际技术交流,全面掌握各项核心技术,同时具有完善的产业化设计和生产能力,拥有适用于各行业专机系列。产品系列齐全,广泛应用于注塑、印刷、机床、造纸、纺织、印染、食品、橡胶、风机、水泵等等领域。可满足各类高、中、低端市场的应用需求。
    公司一直秉承“诚而立,精而扬”的宗旨,坚持“以人为本、技术**、求实创新、稳步发展”的经营方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跻身国内外优秀的工控设备供应商之一而不懈努力。
    展眼未来,将是特尔斯科技飞速发展和不断超越的重要时刻,我们将不断的进行技术创新,通过建立自己独特的品牌及价值定位,打造国内高性价比产品。目前,我司得到各行业客户的信赖和支持,我们会继续以优质产品、优良服务答谢客户与社会。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