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成都川渝轻工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宁波海天系列注塑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成都川渝轻工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注塑机生产商――宁波海天塑机集团的成都分公司。我公司主要从事海天各类注塑机、加工中心等机械设备以及相关零部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
宁波海天塑机集团成立40余年来,一直坚定信念,自主研发,努力为自己的客户提供品质优良,性能稳定的注塑机,为自己的客户创造极其重要的竞争优势。海天现为全球厂销量*大的注塑机制造商。2010年,在超过1,000,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海天共计产出30,000台注塑机,远销130余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目标是在销售数量上占据市场领袖的地位,而这个目标要通过持续创新、对机器质量的不断升级和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清晰的市场定位来实现。
海天塑机集团为适应不同需求的客户群,面对低成本塑料制品市场的迅速扩大,现已推出三大子品牌――长飞亚、海天塑机、天剑。各品牌注塑机全面地覆盖了塑料加工工业的各个领域,满足各类生产厂家对批量化塑料制品生产及精密制品生产等的不同需求。无锡海天机械有限公司推出的通用液压注塑机系列,定位于通用常规塑料制品批量生产客户群,面向*广大的市场需求!海天塑机集团推出的通用液压注塑机系列,符合****要求,全面适应了客户对批量生产的塑料制品的需求...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