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佛山市德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注塑机,伺服节能注塑机,高速注塑机,高精密注塑机,油电混合注塑机,全电动注塑机,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佛山市德雄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佛山市顺德区,是宁波海雄注塑机一级授权经销商,专注10年注塑工程集成应用,为客户提供整体化一站式注塑工程解决方案。
      公司汇集了一大批塑机行业的专家和管理骨干,对客户需求、市场变化以及塑机技术与行业的发展,注塑工程整体化一站式集成应用有深刻的研究和应用实践。为广大用户提供注塑机,机械手,注塑机周边设备,机器人集成等服务。公司经营团队经过10年的辛勤耕耘,现已成为精密注塑成型行业尤其是导光板、LED、光学镜头、医疗器械、手机配件、通讯设备、运动器材、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等行业创新应用的开拓者。
      专业的团队成就了海雄注塑机“节能、高#、高速、精密、集成”的几大优势,主导产品HXM系列节能注塑机、HXH系列高速注塑机、SP系列伺服注塑机、相比传统注塑机节电量可达25%-60%,成本效益非常明显。特别针对高射速要求的HXYD油电复合注塑机,满足高射速高响应的同时,实现边开模边熔胶的同步动作,部分功能完全替代进口全电动注塑机,为广大用户大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节约购置注塑机的成本。
&n...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