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市德马格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德马格机械销售公司供应优质德国德马格注塑机及配件,日本住重全电动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广州市德马格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是跨国公司德国德马格塑料集团(Demag Plastics Group)在中国的机械销售华南总代理,是德马格在广东的销售中心和维修中心。
  德马格塑料集团(Demag plastics Group)是全球著名的德国注塑机制造商,也是世界上**台螺杆往复式注塑机发明者和生产厂商。半个多世纪以来,德马格始终是世界注塑技术的领航企业,不断以可靠的质量和优异的性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富有创新意义的高科技解决方案。自2008年与全球顶尖全电机制造商日本住友合并后,更是实现优势互补的良好局面,结合了全电机优异的控制系统和节能理念,又进一步发扬了液压机强大的保压力、灵敏的反应速度及可模块化组合的产品结构优势,成为全球*具规模和*有实力的注塑机专业制造集团!德马格生产的精密注塑机在国内精密电子、电讯、汽配、包装、医疗器械等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是欧洲在中国*强势的品牌。
  广州市德马格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以德国的技术、质量与可靠性标准为后盾,依托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凭借本身充足的零部件与完备的售后服务零件供应战略以及终身的技术支持服务理念,为中国客户提供富有创新意识的高科技的注塑设备方案。
  公司为客户建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