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德群机械有限公司

卧式注塑机、立式注塑机、全电式注塑机、全电动注塑机、节能注塑机、快速成型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使用卧式注塑机
使用卧式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85使用卧式注塑机 
型 号: 卧式注塑机 
规 格: 卧式注塑机 
品 牌: 德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1-2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不知道大家知道吗?其实生活中很多产品的使用都是有一定的方法有一定的窍门的,就像生活中很多生活中0很多生活用品都是可以再度利用的。特别是使用卧式注塑机的窍门方法是更加重要更加需要了解的!!
关于使用卧式注塑机有一定的窍门方法也是有一定的基本原理的,而且还有很多的立式注塑机,节能注塑机、快速成型机、塑料成型机、高速精密成型机、大型二板式注塑成型机等等这些注塑机都是一样使用的。也是一样有这样的窍门功能的。
先要了解关于卧式注塑机*基本的窍门方法:
1、检查各活动部位是否有润滑油(脂),并加足润滑油。
2、要盖好机筒上的隔热罩,这样可以节省电能,又可以延长电热圈和电流接触器的寿命。
3、在料斗内加足足够的塑料。根据注塑不同塑料的要求,有些原料*好先经过干燥。
4、检查各冷却管道是否畅通,并对油冷却器和机筒端部的冷却水套通入冷却水
5、检查电器控制箱内是否有水、油进入,若电器受潮,切勿开机。应由维修人员将电器零件吹干后再开机。
6、检查急停开关,前后安全门开关是否正常。验证电动机与油泵的转动方向是否一致。
7、打开电热,对机筒各段进行加温。当各段温度达到要求时,再保温一段时间,以使机器温度趋于稳定。保温时间根据不同设备和塑料原料的要求而有所不同。 
8、检查供电电压是否符合,一般不应超过±15%。
这些都是一些长期从事注塑机行业的一些老元老告诉大家使用注塑机*基本要了解这些性能的使用的。还有这些窍门也是可以选择使用更方便的。
使用卧式注塑机的窍门方法*重要的是可以从生活中慢慢学习体验的。卧式注塑机学习范围更大更广更可靠!【德群机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