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东德群机械有限公司

卧式注塑机、立式注塑机、全电式注塑机、全电动注塑机、节能注塑机、快速成型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卧式注塑机
卧式注塑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227卧式注塑机 
型 号: 卧式注塑机 
规 格: 卧式注塑机 
品 牌: 德群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11-2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工作几年了一直都是从事着注塑机这个行业,慢慢的也是觉得非常无聊的人生的,我对注塑机这个行业也是有一定的热血的,特别是曾经的日子,对注塑机行业有着一定的热血澎湃。还觉得自己一定能开发出一款新型的注塑机品牌,结果失败了,还是当时从自大,没有完全了解注塑机的性能,特别是卧式注塑机以及立式注塑机是更加的难得的,当时的天真真是太小看了注塑机行业的发展以及研发路联,而现在,自己对注塑机也算了了如指掌的了!
那天,有个徒弟问我个问题:当卧式注塑机锁模时该如何处理?
其实,这样的事情我早就已经经历过的了,所以对于这个我可以非常平稳安静的告诉他结果以及答案。
当卧式注塑机锁模时该如何处理?处理方法:
1、卡阀或装错阀芯,检查阀芯是否装错,或堵塞,重新装阀芯或清洗。在正常情况下开锁模动作是不动的。这样就可以完全的了解关于卧式注塑机锁模时该如何处理了。
2、接错线,检查有否24VDC到阀,检查线路并接线。
其实这些都是作为一个注塑机行业的人员必须要了解清楚的事情,而且这样的情况不仅仅是用于卧式注塑机,还有更多的立式注塑机、全电式注塑机、全电动注塑机、节能注塑机、快速成型机等等这些注塑机都是有这样的原理的。都是需要了解清楚关于注塑机的*基本性能的分析的。
当卧式注塑机锁模时该如何处理?了解清楚关于注塑机行业的产品性能之后就完全可以清楚的知道处理方法了,不要小看注塑机这个行业,更加不要高估了自己的能力!专业选择注塑机专业选择德群机械更专业!【德群机械】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