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东莞市造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塑料粉碎机,塑料破碎机,塑胶粉碎机,机边粉碎机,水口料粉碎回收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造佶起源于1977年创建的台湾万盟机械,一直致力于高品质、高性能粉碎机、塑料粉碎机、小型粉碎机、水口料粉碎机、边料回收机、机边粉碎机、破碎机、薄膜/薄板耳料自动引取粉碎回收设备和水口胶料立即粉碎自动混合回收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推广,且相关产品技术在台湾和大陆分别荣获多项专利,已成为行业内的知名品牌和一面领军旗帜。除此之外,造佶还供应混合拌料设备、干燥除湿设备、冷热交换设备、供料输送设备、中央供料系统及环保造粒整厂设备。
   造佶一直秉承“聆听客户心声,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的服务宗旨,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参与业内竞争与合作,以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细微的服务,历经国内外市场的长期锤炼,深受客户的一致肯定。
   三十多年来的沉淀和逐年扩大的行业服务范围与技术革新,将带领我们朝更卓越的技术领域看齐。在此期许造佶的茁壮成长,能助您攀登事业的更高峰!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