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汉东南祥泰化工有限公司

TPEE热塑性弹性体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武汉东南祥泰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相关科研院所为技术依托,专业从事高分子材料《热塑性聚酯弹性体(TPEE)》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制成品《南泰》牌TPEE已列入大众汽车原料定义目录,为大众汽车A级原料供应商;也已应用到奥迪等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和军工、特种电线电缆等电子企业以及广东、浙江、河北、湖南、湖北、河南、上海等地的线缆企业使用。

公司主要产品有:
热塑性聚酯弹性体(TPEE):高性能级 、v-0阻燃级(环保型)、吹塑级、改性级。

产品通过SGS认证,UL认证。不含重金属,PBB和PBDE,符合欧盟ROHS指令;阻燃系列产品可达到UL-94 V-0级,氧指数23,介电强度20MV/m,体积电阻率大于1×1012Ω.m。

热塑性聚酯弹性体《南泰》牌TPEE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经过多年的研究和生产应用,我公司产品质量已达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内TPEE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公司现有二个小试实验室;一个中试实验以及TPEE自动化生产线(含大试设备),为全封闭、无尘、全自动化电脑控制;检测有力学性能、机械性能、物理性能、硬度测试仪等设备。

公司坚持在 “品质**、服...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