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蓝创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阀门保温套,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产品主要类别
企业新闻
阀门保温套,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产品主要类别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449        返回列表


阀门
保温套,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产品主要类别:

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五大类产品:

1、保内温型:保“被保温体的内部温度”,使内部热能不和外界产生热交换(对流、辐射、传递)。保证生产的必备温度,使内部热量得到*大限度的利用,达到节能目的。

2、防外热辐射型:防止强烈的外热辐射,使外界热量不能传导到被保温体内部,影响被保温体的正常工作温度,甚至损害设备、零部件、仪表等。

3、防冻型:防止外部低温影响被保温体内部的工作温度。主要用于管道、设备、仪表、仪器的防冻及工艺稳定,所用材料及保温衣形式根据现场要求定。

4、低温保冷型:防止外部高温传递到低温保冷区。

5、伴热保温型(加热保温型):为了满足生产工艺条件,或防止低温防冻,需要对设备、管道等主动提供热源加热,同时需要外加保温衣(套)保温,使之保持一定的温度。以满足工艺、设备运行的温度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