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蓝创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可拆卸阀门法兰保温套
可拆卸阀门法兰保温套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55可拆卸阀门法兰保温套 
型 号: 按尺寸定做,异型定制 
规 格: 按尺寸定做,异型定制 
品 牌: 蓝创-河北蓝创 
单 价: 15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9-01-1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
表观密度:110-220kg/m3 导热系数:0.035W/(m *高使用温度:1000 材质:玻璃纤维 产地:河北大城 产品类别:防火布 产品种类:保温棉 导热系数(常温):0.035 等级:优 低温弯折≤:0.035 断裂伸长率:0.6 抗弯强度:强抗压 强度:强 品牌:蓝创 使用温度:600 芯材:玻璃纤维 形态:纤维状 应用范围:JG149-2003 规格:按尺寸定做、异型定制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的详细描述: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采用耐高低温、防火保温材料;有内衬、中间保温层、外保护层三层组成;根据管道或设备的具体形状及其使用环境,经过精心设计、测绘后,通过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它是目前高档的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材料。柔性保温隔热防护罩可用在不同温度,不同形状的管道和各种冷热设备的绝热保温。对于要经常拆卸、维修保养、清洗的管道设备尤为实用。


可拆卸阀门保温套介绍:
(1)材质选材根据工况要求设计材质以下几种:温度:300度以下负70度使用 涂胶布双层+玻璃纤维针刺毯+高温线、厚度30毫米-100毫米
(2)1500度-400度使用 髙硅氧+镐吕针刺毡+涂胶布+高温线厚度30毫米-100毫米。
(3)可拆卸保温套布料厚度、0.3-0.8毫米、玻璃纤维针刺毯30-100毫米高温线根据温度选材处理。
(4)硅胶布原料就是玻璃纤维纺织而成材质分为:中碱和无碱、短切与普通玻璃纤维。
(5)阀门种类很多、有美标、国标、日标、以上根据不同的标准设计出各种阀门尺寸保温套。
(6)设备保温套:需要现场测量做出标准合理的尺寸及报价。
(7)硅胶涂层布、高硅氧布、玻璃纤维针刺毯、特点:耐酸碱、防腐蚀、绝缘、防水、防油、防静电、耐高温、防虫、五毒、无味、无公害适合用于环保企业。
(8)质保期限:根据正常工况条件使用寿命为2-3年。可拆卸阀门保温套,阀门保温套,阀门保温衣


一、适用阀门:
国标闸阀、截止阀、蝶阀、柱塞阀、球阀,过滤器,疏水器,呼吸阀,等不同类型的阀门和法兰,弯头,三通等。
二、主要应用:
  可拆卸式保温套(保温被、衣)是目前高档的管道、设备保温材料,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学工程、纺丝、冶金、电力、建筑、窑炉、造纸、制药、船舶、轮胎等领域的热力设备和各种管道、暖通空调及制冷装置。它适用于各种管道、设备绝热保温,是理想的管道设备保温材料!如管道、弯头、法兰、阀门、视镜、三通、化学反应器、设备、火电核电汽轮机组、封头、泵、钢铁厂等高温环境下的仪表箱、热交换器、发动机排气管及其它异型件等。


三、主要类别:
1、保内温型:保“被保温体的内部温度”,使内部热能不和外界产生热交换(对流、辐射、传递)。保证生产的必备温度,使内部热量得到*大限度的利用,达到节能目的。
2、防外热辐射型:防止强烈的外热辐射,使外界热量不能传导到被保温体内部,影响被保温体的正常工作温度,甚至损害设备、零部件、仪表等。
3、防冻型:防止外部低温影响被保温体内部的工作温度。主要用于管道、设备、仪表、仪器的防冻及工艺稳定,所用材料及保温衣形式根据现场要求定。
4、低温保冷型:防止外部高温传递到低温保冷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