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安平县方达钢格板厂

专业生产钢格板,镀锌钢格板,复合钢格板,钢格栅板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安平县方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计算机控制的钢格板高压电阻焊机制造,机械手自动将扭绞方钢横放在均匀排列的扁钢上,通过强大的电焊功率1600KVA和液压力1000KN将扭绞钢挤压入扁钢内,从而得到焊点坚固,稳定性和强度极高的高品质钢格板。质量达到中国YB/T4001-1998标准,也可按照英国BS4592-1-1995和美国ANSI/NAAMM(MBG531-88)等标准生产。同时,公司还拥有先进的CAD钢格板设计系统,可为用户提供**的钢格板布置设计,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产品的特殊要求。安平县方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立足自身的特长和优势,积极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开发新产品,竭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尽善尽美的服务。

本厂采用大型数控钢格板机生产各种规格的;插接钢格板,热浸镀锌钢格板,复合钢格板,钢梯,踏步板,沟井盖板,树池盖,围墙以及重型焊接网(钢筋焊接网);等。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港口、电力、运输、造纸、医药、钢铁、市政、房地产、制造业等各个领域。

建厂以来,以上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好评!并殷切期望同各用户单位相互支持,互惠互利,长期友好合作!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