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天成机械有限公司

立式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东莞市天成机械有限公司是
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注塑机的生产厂家。公司始创于1999年,扎根于制造业基地东莞市石碣镇,厂房占地面积10余亩,拥有着精密的加工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结合现代化管理体系。雄厚的综合实力保证了天成的产品技术、质量、价格方面的优势,而对服务的执着,更使“顺天成”品牌成为行业内一个值得信赖的名字。天成坚持“客人所要的,就是我们要做的”,并为了这个承诺不断追求、创新、力求**、实现双羸!
企业自创办以来,一直“以质量赢信誉,以信誉创品牌,以品牌闯市场“的营销理念,狠抓企业内部管理及售后服务,注重科技进步和技术提升,从零部件到成品严格每道工序的品质,并以高于同行业内部标准组织生产,聆听广大用户的合理建议,把握市场脉搏专业制造出品质更卓越、性能更安全更具人性化的注塑机。推陈出新研发各种特殊的节能机型,吸收百家之长,以配合客户不同产品专业需求,坚持做客户*能信赖的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宽广的专业服务。实现了“天成、我诚、你成”的双赢理念。
“厚德务实,海纳百川;真诚合作,共创未来”天成正是凭着这份坚强的信念,携手港澳台与各国行业精英,形成一个与全球经济趋势密切互动的网络,产品遍及德国、俄罗斯、印度、...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