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港森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冷水机、冷冻机、冰水机、工业冷水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市港森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港森人凭借**的技术开发平台及精湛的制造能力。开发、生产产品有:冷水机组、冷冻机组、冰水机组、工业冷水机组、螺杆式冷水机组、箱式冷水机组、低温冷水机、低温冷冻机、深冷机组、低温防爆冷水机组、低温防爆冷冻机组、复叠低温制冷机、复叠低温冷冻机、复叠深冷机组、大温差冷水机组、食品饮料冷冻机组、反应釜冷冻机组、化工冷冻机、特种非标冷水机组等。我公司研制的具有国际性**科技、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低温冷水机、低温冷冻机、深冷机组、低温防爆冷水机组、低温防爆冷冻机组、复叠低温制冷机、复叠低温冷冻机、复叠深冷机组、大温差冷水机组、食品饮料冷冻机组、反应釜冷冻机组、气体快速制冷等设备,品质精良、性能优越。
  港森人放眼世界,与日本、美国等多个国家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同时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研究所进行技术合作,港森不断开发行业高端产品。每年有3000多台高品质精密制冷设备出口到美国和日本。公司系列产品已被国内外用户认可,具备了与国际知名品牌同台竞争的实力。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港森建设了以珠江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