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宁波海雄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注塑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宁波海雄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地处“中国塑机之都”DD渐江省宁波市的江东科技园区,占地7万多平方米,志业生产“海雄”牌高档塑料注射成型机,以“走科技路,造高档机”为企业经营宗旨。
公司职能管理部门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长期至力于精细化管理和零缺陷施工,追求创新和突破自我是“海雄”的一贯风格。客户的需求和建议就是公司的动力,您的去持和关心成就了“海雄”的今天,海雄在竞争中稳定成长,现已成为中国高品质的注塑机制造之一。公司拥有立、卧式加工中心等精密加工设备100余台,年产注塑机达到2000余台,产品赢得浙江、江苏、广东、天津、福建等沿海地区用户的信赖和好评,并远销俄罗斯、中东、东南亚和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海雄”注塑机现有五大系例,HXF双比例联体系列、HXW变量泵系列、HXM伺服节能系列、HXS清双色系列、HXH高速注射系列,合模力50-2000T,并可接受用户特殊订货,BMC、势固性、PET专用机、闭环精密机等。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