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瀚信德制冷科技有限公司

工业冷水机 工业冷风机 工业电风扇 工业冷油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126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型 号: HXD-40W 
规 格: 水冷式 
品 牌: 瀚信德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1-08-23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深圳瀚信德品牌优质工业冷水机组分为水冷式,风冷式两大类,详细又分为水冷箱式,水冷开放式,风冷箱式,水冷螺杆式,风冷螺杆式,低温型,非标型,特殊电压-出口型,3相220V,3相440V,3相480V,不锈钢,耐酸碱型等等。

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瀚信德品牌优质工业冷水机组的工作原理
根据制冷系统原理,低温低压的液态冷媒在蒸发器里面与周围介质进行热交换蒸发器吸收热量,蒸发成低温低压的气态,蒸发过程中冷媒温度不变,体积发生变化,低温低压气态的冷媒进入到压缩机,经压缩机压缩,被压缩成高温高压的气态,进入冷凝器,在冷凝器里与室内的介质进行热交换,高温高压的气态的部份热量被介质吸收,介质温度升高,介质的高温被冷却水/散热风扇排出冷凝器,冷媒放热冷凝器变成高温高压液态流出,经过干燥过滤器干燥过滤后,流入膨胀阀进行节流、降压,节流是迅速降温的过程,冷媒变成低温低压的液态,冷媒再进入到蒸发器进行换热蒸发,从而实现制冷系统的整个过程。达到降低循环水温的目的;

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深圳瀚信德制冷公司长期致力于超低温冷冻,冷却系统的研究以及工艺冷冻的研发生产。公司拥有全套数控设备进行高精密的产品加工,生产的冷冻机机达到行业**水平。其严格的生产工艺流程控制、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可以让您值得信赖。

贵州HXD-40W 四十匹水冷式制冷机

深圳瀚信德品牌高品质工业冷水机组的在各行业中应用详解:2.塑料容器(吹瓶)及包装膜的生产则更离不开冷水机(冰水机): 塑料容器在生产过程中如不能及时冷却定型生产出来的容器将不饱满壁厚不均色泽不明亮甚至无法成型造成产品品质较低.包装膜的生产中如没有冷水(风)的冷却成型则无法生产出合格地产品.如使用冷水机(冰水机)提供的冷水(风)来冷却不但能大大提高产品质量而且还能提高生产效率.

 

优质品牌瀚信德工业冷水机组广泛应用于下列行业:
激光技术、焊接,塑料成型、注塑、挤塑、吹瓶、热力塑型,机械切削加工、非切削加工、铸造,表面处理、电镀、电泳,医疗设备、电子行业、电路板生产、电子蕊片制造,化工、造纸、制药业、食品加工业,铝型材、铝合金、钢化玻璃、镀膜玻璃生产,超声波清冼 、激光线切割,皮革、皮草加工、油墨生产,养殖业,食品饮料冷冻、反应釜冷冻行业等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