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市富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焊接设备 冷焊机 薄板焊机 粉末堆焊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目前国内首家以节能、高效、实用角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设备制造商,性价比居国内**。国内**台等离子粉末堆焊机就是我们工厂研制出来,并随后在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了关于等离子粉末堆焊书籍,为广大业界人士提供了方便。研发生产销售的高能等离子弧粉末熔覆堆焊机系列,实用性等离子弧焊机系列,节能性精密激光点焊机系列均能达到国外标准,价格却只与国内普通设备一般。
科技以人为本是多木人不倦的追求,公司汇集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人才(清华大学博士2名及国内知名大学多名与国外学者),既有在国际领域研发焊接电源,离子束,工装设计,PLC控制CNC数控编程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也有极富管理营销经验的复合性人才,多木团队是一支有着极强自主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的队伍,公司目前拥有多项专利产品,拥有生产产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并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专一产品。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冶金、农机、建筑、电站、铁路、车辆、能源、军工、石油、化工、航空航天、模具、工具、电子电器、仪器仪表、医疗器械、汽车、通讯等行业的制造加工与修复,丰富的焊接修复经验及使用技巧,为客户解决了诸多焊接修复难题。产品远销全球各地,深...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