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博傲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普通型输送带、尼龙输送带、橡胶输送带、EP输送带、PP输送带、NN输送带、PVC阻燃输...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河北博傲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从事输送带产品设计和生产的专业厂家。是河北省胶带行业重点企业。公司坐落于河北省博野县橡胶工业园区,位于保定以南京津冀1小时经济圈腹地,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公司占地面积11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职工400多人,年产值2.3亿。公司主要生产3300MM以下:普通型输送带、尼龙输送带、橡胶输送带、EP输送带、PP输送带、NN输送带、PVC阻燃输送带、PVG阻燃输送带、煤矿井下用输送带、整芯阻燃输送带、耐热输送带、耐酸碱输送带、耐油输送带、传动带、环形输送带、花纹输送带、防滑输送带、橡胶止水带,强力输送带、聚酯输送带、金属网芯(耐烧灼)输送带、提升带、裙边(大倾角)输送带等。公司检测手段完备,具有独立的化学分析室、物理实验室,保证了公司使用的原材料、半成品及产成品都处于受控状态,确保了不合格原料不进厂,不合格产品不出厂。专业的质检人员、精良的试验检测设备、先进的检测手段使得产品质量更有保证。
公司是省市连续多年的重合同守信誉单位、省级质量信得过单位、省级“双文明”企业,多年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质量求生存&...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