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河北泰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大陆软件开发,硬件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LINK12">LINK11">欢迎来到河北泰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泰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软硬件开发和配套仪器仪表研发的公司。公司拥有优秀的专业的技术团队,成熟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在本行业多年的开发、使用及维护方面的宝贵经验。
我们的核心宗旨:
※ 敢于应对挑战,不畏艰难,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中心
※ 技术做根本,创新为枝叶,服务如生命,铸就泰泽常青树
※ 安装满足客户要求,使用解决客户需求,服务保障客户无忧
※ 沟通、尊重、诚信、卓越是我们秉承的四大理念
公司产品主要有:供高速预检、超限超载、视频监控、垃圾清运、环境监测、垃圾车管理、GPRS传输、地磅无人值守和远程管理定制等管理系统,以及继电器控制板、地磅称重仪表、动态轴重仪、LED显示屏、气体分析仪、水质分析仪、湿度分析仪、IC读卡器和GPRS传输器等仪器仪表。    
目前,公司已为多家企业和单位安装上述软件及硬件产品,用户使用正常,公司维护及时,我们以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信赖和一致好评。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存在的必要,您的支持就是我们发展的动力!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追求,一定能与您合作共赢,共同奔向辉煌!
QQ:1405...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