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武汉鸿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雕刻机,激光焊字机,激光打标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武汉鸿镭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系中国光谷之核心企业。 公司位于“中国光谷”关东科技园内,拥有教授、博士牵头的技术团队和超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是我国高度专业化的激光设备制造公司。
      鸿镭激光主要从事气体和固体激光器、激光加工设备、激光微加工系统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也对外承接激光加工业务。主要产品为光纤激光器、端泵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二氧化碳激光器、固体激光器、激光切割机、激光打标机、激光雕刻机等等。
      公司开发和生产的一系列高新技术产品,在、材料加工、电子工业、五金工业、服装工业、医疗设备、汽车摩托车行业、钢铁工业、烟草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完善的服务体系
市场——创造、渗透、服务、超前
       发现源于创造,面对全新的市场机会,与其分割蛋糕,不如挖掘、唤起、满足顾客需求,创造一个具有独占优势的市场空间。鸿镭激光认为服务将不再表现为产品或市场的附加价值,而应是达成超出顾客期望值的有效手段。超前的具有前瞻性的大市场观念,社会化、全球化的市场渗透是光谷新特事业得以在行业内发展、壮大的新...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