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湖南千豪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注塑机快速换模系统、电永磁吸盘、电永磁快速换模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湖南千豪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http://www.hnqianhao.cn)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致力于磁电技术开发与运用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勇于创新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主要产品为电控永磁铁、电永磁吸盘、电永磁快速换模系统、注塑机快速换模系统、起重电磁铁、磁性工具、电缆卷筒等,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向导、科技为生产力,在研发、生产和销售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公司始终坚持“品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的企业宗旨,采用国际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的售后服务,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信赖。同时,我公司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年轻型高科技企业,公司注重员工的个人创造能力,尊重员工自我价值的体现,并为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发展空间,凝聚了大批####的人才在此施展才干,共谋发展。
  我们的理念:创意##、融通无疆、优质高效、诚信共赢。
  我们的目标:品质优先、专业严谨、创新为本、持续发展。
千豪本着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持续改善、追求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诚心竭...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