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湖南千豪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注塑机快速换模系统、电永磁吸盘、电永磁快速换模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供应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精益生产注塑机换模用上磁力模板打造“零等待”
企业新闻
精益生产注塑机换模用上磁力模板打造“零等待”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284        返回列表
   精益生产快速换模可以用四句话概括:零库存、零缺陷、零故障、零提前期。而注塑机安装磁力模板####减少了换模时间,换模过程实现零等待,以达到工厂高效率生产。理论上SMED是一种持续改进生产准备的方法——以达到尽可能低的时间(最终达到一触即可或无需生产准备),它是一种能够减少更换工装、材料时间的方法,它通过换模过程中简化、协调操作等方式来实现。

磁力模板

  推动精益生产,改善企业体质,有两难,##个困难就是孙中山在其《建国方略》里说的“知难行易”中的“知难”,要正视自己的缺点,承认自己的不足。这样我们的经营方式才能从持续性滑落到可持续发展。第二个困难是传统上的“知易行难”的“行难”。这两点在企业里普遍存在。精益生产是一种先进的企业生产方式和管理思想,为了提高劳动效率,彻底消除无效劳动和浪费,取得###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在精益生产注塑机快速换模磁力模板的推行工作上,千豪一直为各企业提供免费分析,定制专业应用方案!
  快速换模是多品种小批量生产企业精益生产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快速换模的核心是通过合并操作步骤和将内部时间转化为外部时间的途径缩短换模时间,有效地消除换模过程中的一些不合理操作流程和时间浪费,从而达到提高生产效率的目的。从 250T硫化机快速换模的改进实例出发,通过分析换模时间对设备总体效率的影响,进而调查,分析,总结换模时间存在的浪费,对换模时间进一步缩短并重新安排换模流程,最终得出降低换模时间的优化方案从而提高设备综合效率。了解更多,请点击:www.qianhao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