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湖南威耐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注塑机炮筒隔热套,注塑机炮筒节能套,注塑机料斗保温套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湖南威耐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中南售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保温绝热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柔性可拆卸保温绝热产品、机器人防护服/罩、玻璃钢保温绝热产品、超低温保冷产品、特级纳米绝热产品、超高温隔热板、耐高温防火材料。公司拥有####的研发设计团队,###的施工技术,优质的施工材料,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定制专业的保温隔热方案,可承接铁皮保温工程、稀土保温工程。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热电厂、制药、石化、橡胶塑料制品、化学化工、船舶制造、工程机械、纺织、造纸、冶炼冶金、医院、酒店、商超等行业,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生产环境。威耐斯是企业节能降耗,工业保温的##合作伙伴。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永恒动力,并获得专利。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公司在湖南望城、衡阳建立两大生产基地,是中南地区###工业保温产品生产商之一。
湖南威耐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务实、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以“拥抱绿色地球,共享绿色生活”为愿景,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服务于节能环保行业。湖南威耐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期待与您携手...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