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中山市鸿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色母粒、免喷涂塑料、色粉、工程塑料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中山市鸿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原名:中山市鸿盛塑料色母有限公司),专注塑料色彩领域16年,是一家专注于塑料色母和免喷涂塑料,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厂家。拥有色母粒和免喷涂塑料系列的自主配方,并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团队人员专业、积极、阳光,目前拥有先进的双螺杆挤出机组8组,测色仪、熔指仪、万能检测等检测仪器设备多台,厂房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


在高品质高浓度高分散食品级色母粒和高品味高颜值高闪烁的免喷涂塑料的细分领域里处于行业**地位,公司已与与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如格兰仕、伊莱特、爱仕达、海信科龙等;为全国大大小小百余家公司提供色母定制服务,如蒙牛、伊利、刀唛、李锦记、肯德基、优乐美等等。


公司实行ISO9001:2008,严格把控来料、生产、出货各环节的品质。产品通过ROHS、REACH 、FDA等环保检测,安全环保。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