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海泰美信工业(北京)有限公司

静态混合器齿轮泵给料泵卸料泵挠性泵转子泵混合泵v型球阀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海泰美信工业(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自营进出口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专注于泵阀等流体设备的生产及其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公司提供的设备、系统和服务旨在帮助客户提高设备性能、优化工艺流程。我们的企业宗旨是“靠质量来赢得用户尊重”,同时把“追求无止境,一切为用户”作为企业走向全世界的经营理念。

海泰美信依托国际化理念,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管理科学,设备先进。公司在河北、天津和山东拥有自己的三大生产基地,厂房面积150000平方米,拥有自己的大型精密铸造车间和CNC加工中心。公司的主要生产、检测设备全部从国外进口。建立健全了研发中心、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中心、质量控制及检测中心、售后服务及技术咨询中心。早在2000年便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保证产品从设计、工艺、材料、加工、检验、备份留档及服务等每一个细节的全过程控制,从而确保了产品的先进性和质量,使用户利益得到保障。公司的180名工程技术人员都是具有丰富泵阀产品开发、制造和应用经验的专业人士,而且公司一直保持着与大学科研院所等机构的技术合作,从而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不断完善...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