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太原汇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销售及维修变频器、PLC、HMI、伺服、仪表、传感器、变频节能改造工程、高中低压电...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太原汇川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太原***高新技术开发区入区企业。本公司以交流变频、PLC、计算机为技术重点,主要从事电气传动与控制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自动化工程的设计施工;仪器仪表的销售。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批在工业自动控制和电气传动领域有相当丰富经验的工程和技术服务人员,公司以技术为先导,奉行“团结、求实、创新、向上”的原则,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高素质、充满活力的团队。高素质的人才,精益求精的态度,尖端的技术,严格的管理,是汇川发展壮大的基石。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煤矿、化工、电力、给排水、纺织印染、食品等领域,服务范围包括山西、陕西、内蒙、山东、河北等省份。特别是在山西省政府、山西西山煤电集团、山西医科大学**医院、杏花村汾酒厂、万家寨引黄工程、太原河西中北部污水处理厂、太原电视台、山西奥体中心、内蒙边防团、山东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等一批重点知名工程中得到应用,产品品质和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将本着科技创新、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原则,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满意的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