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81

宁波意法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液压马达、传动装置、回转装置、液压绞车、五星马达、摆线马达、钢球马达、行走马...

企业新闻
  • 暂无新闻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BMP系列轴配流摆线液压马达
BMP系列轴配流摆线液压马达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465BMP系列轴配流摆线液压马达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8-03  有效期至:2019-08-01 [已过期]
详细信息

BMP系列轴配流摆线液压马达是一种小体积、经济型液压马达。采用整体式转定子付,结构紧凑、重量轻、功率密度大。其特点:
 整体式转定子付采用世界先进加工手段,确保整机体积小、效率高、功率大、寿命长。
 轴密封承压高,可串并联使用。
 结构设计先进,功率密度大。
它们的排量由50ml/r~400ml/r,额定压力由8.5~12.5(Mpa),重量由5.6~7.4KG。
正确使用和保养液压马达,对于延长马达的耐久寿命和正常工作性能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希望用户能仔细阅读说明书,正确掌握液压马达的使用和保养方法,充分发挥液压马达的潜力。
主营产品或服务:液压马达、传动装置、回转装置、液压绞车、五星马达、摆线马达、钢球马达、行走马达、减速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