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深圳市亨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HY180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型转矩控制型变频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深圳市亨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变频器等交流传动产品和节能技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公司技术及管理团队,具有十余年专业理论研究基础、产品研发和品质管理经验,在电机驱动的核心控制技术上拥有与国际**技术同步的矢量控制技术和转矩控制技术,目前已掌握变频器的矢量控制等核心技术,针对国内的应用环境和不同行业的需求,强化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环境的适应性,能更好的适应中国各种恶劣环境,拥有丰富的标准产品系列、各行业专用系列,可满足各类高、中、低端市场的应用需求。
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及时、持续的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及完善的解决方案。强调客户价值和企业价值的共同成长,实现双赢。
各系列变频器已广泛应用于冶金、起重、石油、化工、机床、电动汽车、金属加工、建材、石材、木材加工、陶瓷、塑胶、空压机、洗衣机、供水、空调、市政工程、纺织、印刷、矿山等行业。
深圳市亨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755-83252681
传真:0755-83400494
HY1800系列高性能矢量控制型转矩控制型变频器
数控机床专用变频器
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
注塑机、空压节能专用变频器
中频专用变频器
HY1800-0K40G-1P220
HY1800-0K75G-1P220
HY...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