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厦门慧泽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2012第二届中国(厦门)橡塑工业展览会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2012第二届中国(厦门)橡塑工业展览会
展 会 概 述
1、展会优势
在福建省“十二五”建设海峡西岸先进制造业基地专项规划的指引下,为了突出“十大产业基地”,深化产业集中群建设,重点发展战略性新型领域,推进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促进闽台产业深度对接和有效利用外资。在良好的国内背景下,2012第二届中国(厦门)橡塑工业展览会充分依托福建――台湾地区特殊的地理位置,目的是搭建一个海西经济区域乃至全国橡塑行业交流市场信息、调整经营管理思路、促进产品转型升级、引进高新技术和嫁接科技环保的重要舞台。
2、十大产业基地,塑造商机
平潭综合实验区,环三都澳,闽江口,湄洲湾石化产业群,厦门湾,古雷石化产业群,泉州湾,武夷新区,龙岩产业集中区,三明生态工贸区等十大产业基地是国家重点推进的产业基地项目。
3、优质专业买家,营造**商贸平台
自**届展会举办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打造中国*具特色的内外销展示平台”为目标,在开拓内外销市场道路上执着进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橡塑展以海西龙头城市厦门为中心,辐射海西经济区福建、浙江、广东、江西等周边省市相关行业,力邀德国、日本、韩国、沙特、印度、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同业人士参观参展...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