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安丘军凯电器有限公司

电磁加热器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安丘军凯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磁感应加热节能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高效电磁加热节能系统、电磁节能技术的研究。已成功将电磁感应加热电源运用到多种工业生产中。公司拥有一批高科技、高水准的工程技术人员,生产设备先进,检测系统完善,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为产品的不断优化和拓展提供保障,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全面、优质的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塑料机加热节能、电磁加热器、超音频电磁加热器、超音频加热电源,现生产的工业电磁加热设备高效节能,节约电能达40%-80%!! 电磁加热技术的应用,不仅有利于产品品质、生产效率的提升和节能降耗降低成本,也提升了设备制造企业的技术水平, 军凯电器所生产的产品充分体现它的节能优势,为塑料加工企业节约了大量的电能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改善了车间的环境;越来越广泛地被客户接受和使用。它是塑料加工企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当之无愧的**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