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济南松下安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松下伺服电机 安川伺服电机 台湾精密行星减速机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济南松下安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气传动和运动控制技术领域的应用开发、销售、调试服务、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和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紧密合作,为中国自动化产业的发展和技术的提高而不断的努力。
  济南松下安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松下安川电气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也是松下安川伺服电机产品的中国大陆代理商,同时公司与台湾科泰精工签订多年战略合作协议,大陆**销售台湾科泰精密行星,台湾贝孚精密行星减速机。经过十多年的市场开拓与积累,已成长为松下电器产业和台湾精密行星国内*大的备货商,并且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和国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地区的伺服电机和行星减速机应用领域长期占据市场份额**的位置。
   公司有员工150多名,80%以上为本科以上学历。公司拥有专门从事核心平台技术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的研发队伍,成功的开发多项硬件、软件平台,开发了诸如印刷包装、纺织机械、数控机床、冶金机械等配套的控制系统并得到广泛的应用。
  济南松下安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自动化传动领域贸易、技术研发和生产的领导企业。公司遵循这样的理念: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共同的价值高于个人的价值,客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