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广州市康沃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注塑机等塑料机械换料过程中的洗机料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洗机专用料
洗机专用料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1333洗机专用料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09-09-09  有效期至:2019-09-07 [已过期]
详细信息

1. 优异的洗机效果
独特的配方使得亚雷森洗机专用料能够快速的换料换色。即使是很难分散和清洗的颜色比如酞菁蓝、黑色和喹吖啶酮红色,不管是用色粉或是色母。我们有专门的牌号用于反应性挤出,也有牌号用于解决透明薄膜
片材、管材和注塑件非常头痛的积碳问题。
2. 使用方便
大部分亚雷森洗机料都呈粒状、或粒粉混合,具有很好的流动性。无需混合,无需稀释。节省了大量的时间,降低了操作失误的风险。无尘、无液体更易维护干净整洁的操作环境。
3. 快速的置换时间和方便的设备维护
特殊的配方设计使得亚雷森洗机专用料在螺杆和机筒内的残留很少,因此被本料置换的过渡时间短。无需拆除滤网。和传统的清除螺杆的方法比如高温灼烧、打磨和抛光相比,因为螺杆表面无粘性的附着物,只要轻轻一刷,附着物就掉下来,换螺杆的时间大为缩短。因为没有使用像市面上很多洗机料里含有的刮擦坚硬填料比如玻纤,所以也不会伤害螺杆和机筒。

4. 安全卫生环保
亚雷森洗机料所有组分均为食品药品添加剂,对人体健康无害。不像很多人还在使用的压克力或ABS破碎料回收料做的洗机料放出有毒难闻的气体。
注:与MMA(甲基丙烯酸甲酯)单体接触会导致中等强度的眼睛灼伤。吸入MMA 单体会刺激呼吸道和中枢神经系统。皮肤接触会导致慢性皮肤炎症。MMA 气味令人恶心、头晕和头痛。MMA 单体闪点很低,是易燃易爆化学品。

使用要点
太高的螺杆转速可能会导致电机过载,必要的话降低螺杆转速。 除了螺杆转速外,不需要改变其他工艺条件设置,不需要去除滤网。 当用于单螺杆或双螺杆挤出机的清洗时,如果操作不是很麻烦的话,把机头(模头)打开,挖出在孔板和机头间死角的洗机料团块会极大地缩短过渡时间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