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无锡顺峰机械厂营销部

PVC地板设备 仿大理石板材机械 四辊石塑地板设备 三合一地板设备 建筑模板机械设备...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WPC地板生产线技术与设备无锡佳浩高端产品
WPC地板生产线技术与设备无锡佳浩高端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818WPC地板生产线技术与设备无锡佳浩高端产品 
型 号: 80型 
规 格: 80 
品 牌: 佳浩 
单 价: 60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7-03-0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WPC地板生产线技术与设备无锡佳浩高端产品,
WPC发泡地板具有以下优点:
1.优良的防潮、耐腐蚀和高冲击强度。
2.不变形、良好的耐候性。
3.质轻、隔音、隔热,节能。
4.可以锯、钉、油漆施彩;安装方便快捷。
5.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
适用范围:特别适用于户內外亲水性场景
WPC发泡地板——桑拿板系列:无毒,无害,无污染,节能环保,其外观充分展示了精美的自然木质纹理,更亲近自然,让你充分享受轻松时刻。
产品的性能超越了木材,应用范围也更广。我们的产品具有环保、表面美观、坚固耐用、防火、防腐、防水、抗老化、抗油污、易加工、易安装、面后期维护等诸多优点。产品广泛适用于户内户外地板等。此外产品表面具有特殊的工艺处理,色彩艳丽、木质感强。产品的材质全部是pvc发泡。
  无锡市佳浩塑机厂,专业从事WPC发泡地板挤出设备、以及户外木塑复合材料的生产和经营,依聚氯乙稀为原料所生产的PVC户外产品,具有较高的强度和硬度、不变色、耐酸碱、抗腐蚀、不变形、不含重金属、易回收。户外塑木型材、和外墙护板,塑木型材是继WPC发泡地板后新一代材料,可替代木材使用的绿色环保材料,保留了传统木质装饰材料的性能,具有很强的木质感观,更以其环保、轻颖、高强度、防腐、坚固耐用等优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