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可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注塑机机械手,模内贴标机械手,非标机械手设计,工业机器人生产与研发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珠海市可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注塑机械手、塑料行业专用机械手、自动包装生产线、非标自动化定制、工业机器人研发及应用为基础,专注于塑料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系统集成提供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珠海可为从上世纪90年代未进入机械手自动化领域,到2008年成立工厂生产机械手产品,走过了近20个年头。如今已成为珠海智能制造的行业副会长单位;目前已拥有数十项技术专利及著作权,并与广东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珠海)、珠海科技学院等众多科研机构建立产学研合作,共同致力于为塑料行业提供更好自动化方案。

公司产品在格力、美的、小米、飞利浦、佳能等各大企业得到广泛应用。产品销售已辐射至全国;以及美洲、澳洲、东欧、东南亚、非洲、中东等20多个国家地区。

同时,得到博创注塑机、宝捷注塑机、联升注塑机、东华注塑机等各大主流注塑机品牌公司的认可,多次共同参加国内外的各大展览会!

————专注于塑料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企业经营观:不浮躁、不炒作;回归产品本源,实实在在做产品、做好产品!

企业质量观:只生产不摇晃不发抖的稳定机械手产品;只开发让客户...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