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旷益电气有限公司

航空航天、军工、科研、工矿业、核工业、中石油石化等。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旷益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益)是一家专业从事集电源技术新领域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生产型实体企业。是国内电源行业**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之一。
旷益电气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将科技、节能、环保、低碳、安全的设计理念集于一体,专业生产、销售各类稳压电源、变压器、变频电源、有缘滤波器、不间断电源、智能节电器等诸多系列电源产品。产品应用于全国各地的电力,通信,交通,医疗,教育,工业控制等重要领域。在上海南翔工业园区及比邻千年古镇西塘的嘉善经济开发区建立了生产基地及服务中心。工厂的占地面积达7万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楼和良好的办公环境。公司有着庞大的电源生产基地、成熟的技术、完善的管理体系、优质的服务,形成电源品质市场的新格局。
公司目前现有优秀员工600多人,并在不断壮大。其中科研开发人员占30%,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80%,科研技术力量雄厚。并长期聘请资深教授作为技术顾问,指导协助公司新产品的开发。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权威的泰尔认证证书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规范化管理保证了黄金般的产品质量;科技是企业的动力!优秀杰出的科研人才使我们的产品在同行业中独树一帜;高素质的服务...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