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上海浪潮机器广东办事处

浪潮空压机,螺杆空压机配件,节能空压机,空压机后处理设备,储气罐,空压机维护...

供应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欢迎光临
推荐供应
公司介绍
        上海浪潮机器有限公司,系军转民的新型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和一批经验丰富的空压机技术专家,具有研制、开发、生产世界*先进的螺杆式空气压缩机的能力。
 上海浪潮机器有限公司,下属有雄厚实力的技术开发部;管理先进的生产部;严格把关的质检部;适应市场,灵活热情的营销部;快捷、周到的售后服务部。公司具有完善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并在研究、设计、采购、加工、生产、装配、销售及售后各环节严格遵循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执行。
 上海浪潮机器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走质量兴市之路,吸收消化国外先进技术,投巨资引进尖端设备,不惜一切代价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研制并批量生产的OGLC系列螺杆式压缩机,其多项技术指标已超越国外同类产品。 [详细介绍]
最新供应
中山空压机

2015-05-28

珠海空压机

2015-05-28

江门空压机

2015-05-28

佛山空压机

2015-04-14

佛山空压机

2015-04-14

韶关空压机

2015-04-14

清远空压机

2015-04-11